卜洋的小甜酱

卜洋是真的!

暴雨将至

点击查看被暗恋的卜凡凡如果迟钝开窍与北服大模搞上过程,
李洋的前文戳我头像,了解一下
链接评论见

一开始是一段我自己对卜凡的解读。,与卜洋cp正文没有多大关系。卜凡是我的初心,我很喜欢他。我尽力不ooc了,只是这个凡也是我心里的他。有人说我写的太少女了,dbq我尽力了,我就是一个少女啊QAQ

抱歉让你们等了这么久(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等。。。。)
如果有的话就很抱歉,这段时间我过得不太好很难过。
但是如果是你喜欢的事情就不要怀疑其他人的想法。我喜欢他们中间的氛围,
不管怎么样,卜洋就是真的。

这是和cp正文没有什么关系的前几段(后面好多只是纯粹在讨论卜凡个人。。。。)
 

“如果让你们选择是回到过去,活在当下还是遇见未来?”

    理娱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卜凡愣了一下。

  他在大厂时候也经常深刻想过这个问题。在那次表演失误进f班的时候,在第一次进六十害怕被淘汰的时候,还有在哥哥明明昨天晚上哭着说害怕淘汰但是第二天却笑嘻嘻的说去自驾游的时候,在少女们尖叫着为他加油说带他走花路的时候。他都很认真的想过。

             只是每次的答案都一样。

    往前走,管他什么花路钻石路玻璃渣路。

可是前方是什么样子的?

他看见接机时密密麻麻的人群,看见站台上为他呼喊尖叫着的少女,看见微博上评论下面清一色的表白,看见此刻此起彼伏的代言,看见微博开屏时广告中他扭曲的像个小甜豆的笑容



可是这些也还是不能证明些什么。他清楚少女的尖叫可以是惊喜也可以是厌恶,清楚聚集的人群可以是真心喜欢也可以是临时的热闹,清楚微博评论里可以是少女的告白也可以是毫不掩饰的谩骂,清楚笑容可以被形容成小甜豆也可以被曲解为油腻。

       他不喜欢那些花里胡哨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既不会像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那样道理一大堆的唬人也不会像李洋一样小拇指一翘就开始胡说八道逗人笑。

      所以即使内心九转千回他也是干巴巴的回答选择遇见未来。

       “当然是活在当下。”

   他听见了洋哥的声音,就像那天淘汰的时候说的那样坚定。

       他偏着头看了一眼他的洋洋。

评论(10)

热度(40)